「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2」- 立即報名!

  • 日期
    2022年5月5日 ~ 2022年6月3日
    新增至日曆
  • 活動詳情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以下簡稱「比賽」)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辦。自1998年首辦比賽以來,一直獲得本地業界的踴躍支持及參與,得獎作品更獲海內外同業及公眾人士一致好評。

    比賽主題: 「春燁」
    在大環境影響下,全球經歷了很長的寒冬。但在寒冬的句點後必是春暖花開。「春燁」正是表達:只要抱著正向思維、積極態度及信念;充滿溫暖和生機的時代將會降臨。

    正如JMA在這34年間一直無懼挑戰,為香港珠寶業創辦了已邁向第三十屆的「JMA香港國際珠寶節」;及以傳承香港珠寶工藝所建立的「香港珠寶工坊J-HUB」去培育人才。目的是使香港珠寶在世界舞台如春天一樣百花盛開。

    今年「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2」奬金奬品豐富,而本年度比賽奬金高達HK$147,000;得奬作品實物會於「JMA香港國際珠寶節」中作公開展示,宣傳效益相當龐大!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6月3日(五)
    總奬金高達:HK$1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