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2」- 立即报名!

  • 日期
    2022年5月5日 ~ 2022年6月3日
    新增至日历
  • 活动详情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以下简称「比赛」)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办。自1998年首办比赛以来,一直获得本地业界的踊跃支持及参与,得奖作品更获海内外同业及公众人士一致好评。

    比赛主题: 「春烨」
    在大环境影响下,全球经历了很长的寒冬。但在寒冬的句点后必是春暖花开。「春烨」正是表达:只要抱著正向思维、积极态度及信念;充满温暖和生机的时代将会降临。

    正如JMA在这34年间一直无惧挑战,为香港珠宝业创办了已迈向第三十届的「JMA香港国际珠宝节」;及以传承香港珠宝工艺所建立的「香港珠宝工坊J-HUB」去培育人才。目的是使香港珠宝在世界舞台如春天一样百花盛开。

    今年「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2」奖金奖品丰富,而本年度比赛奖金高达HK$147,000;得奖作品实物会于「JMA香港国际珠宝节」中作公开展示,宣传效益相当庞大!

    截止报名日期:2022年6月3日(五)
    总奖金高达:HK$1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