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辦事處

香港珠寶制造業廠商會 深圳辦事處

成立於2004年9月,為會員搭建通訊及商貿平台,增強與內地政府、機構及同業間之聯系,提供國內珠寶業最新資訊及相關政策,協助會員解決拓展內地業務時所遇到的問題。

本會作為業界之代表,與中央及地方有關單位密切聯絡,反映業界經常遇到的問題,並盡力協助解決,保護業界合法權益;本會同時設立資源中心,提供國內不同地區之營商及招商項目資料,例如國內金銀加工及銷售政策訊息等,掌握國內市場的最新狀況。

本會亦籌辦及組織多個主題講座、拜訪團及考察團,讓本地業界參加國內展覽會及展銷活動,並安排及策劃業內培訓課程,促進中港業界就組織技術、業務和管理等範疇的交流,讓會員對內地珠寶業市場有充分的理解,從而開拓及擴展內地業務,如設立廠房、零售及批發業務等。

深圳辦事處已遷進更接近深圳珠寶貿易心臟地帶的水貝銀座大廈,強化服務平臺的形式,加強國內信息傳播流通。

聯絡我們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 深圳辦事處

地址 深圳市羅湖區
貝麗北路97號
水貝銀座大廈1803-2
電話 0755-25611070
傳真 0755-25611387
電郵 jmachina@jewelry.org.hk / jma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