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設獎項:「2020特別設計獎」---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0

  • 日期
    2020年7月24日 ~ 2020年8月7日
    新增至日曆
  • 活動詳情

    輕珠寶乃近年之趨勢,有見及此,本年度之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特意新增「2020特別設計獎」,鼓勵設計師製作體積不大於20mm×20mm×20mm之珠寶(類別不限),考驗設計師的創意之餘,亦同時考驗造工師傅的功藝。

    今年適逢香港珠寶工坊(J-Hub)開幕,J-Hub將贊助獲得此獎項之珠寶將改製成紀念品,大量製作並對外派發;而得獎設計師更可獲現金獎HK$5000!

    有興趣參與比賽公開組之設計師需於設計珠寶時考慮其尺寸限制(即作品的任何一條邊均不得超過20mm)。歡迎各位參加挑戰,在有限的空間發揮你無限的創意!詳情請參閱比賽網站(jmadesigncompetition.org)或章程。

    請於2020年8月7日(星期五)或之前於網上申請報名(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郵寄報名表到本會辦事處。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會會員部(電話:27663002;電郵:mservice@jewelry.org.hk)

附件

2020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 報名表格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