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设奖项:「2020特别设计奖」---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0

  • 日期
    2020年7月24日 ~ 2020年8月7日
    新增至日历
  • 活动详情

    轻珠宝乃近年之趋势,有见及此,本年度之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特意新增「2020特别设计奖」,鼓励设计师制作体积不大于20mm×20mm×20mm之珠宝(类别不限),考验设计师的创意之余,亦同时考验造工师傅的功艺。

    今年适逢香港珠宝工坊(J-Hub)开幕,J-Hub将赞助获得此奖项之珠宝将改制成纪念品,大量制作并对外派发;而得奖设计师更可获现金奖HK$5000!

    有兴趣参与比赛公开组之设计师需于设计珠宝时考虑其尺寸限制(即作品的任何一条边均不得超过20mm)。欢迎各位参加挑战,在有限的空间发挥你无限的创意!详情请参阅比赛网站(jmadesigncompetition.org)或章程。

    请于2020年8月7日(星期五)或之前于网上申请报名(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邮寄报名表到本会办事处。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联络本会会员部(电话:27663002;电邮:mservice@jewelry.org.hk)

附件

2020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 - 报名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