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2 - 公開組決賽

  • 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 活動詳情
    本會在2022年10月21日舉行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2決賽,全靠多位評審嘉賓的支持,使本屆決賽評審完美結束。

    本年比賽主題—「春燁」;在大環境影響下,全球經歷了很長的寒冬。但在寒冬的句點後必是春暖花開。「春燁」正是表達:只要抱著正向思維、積極態度及信念;充滿溫暖和生機的時代將會降臨。

    正如JMA在這34年間一直無懼挑戰,為香港珠寶業創辦了已邁向第三十屆的「JMA香港國際珠寶節」;及以傳承香港珠寶工藝所建立的「香港珠寶工坊J-HUB」去培育人才。目的是使香港珠寶在世界舞台如春天一樣百花盛開。

    所有公開組之入圍及得獎作品會於本年11月24-27日JMA 國際珠寶節展出,歡迎各位親身到來欣賞。頒獎典禮將會在本年11月24日JMA 國際珠寶節期間舉行。

    查詢更多比賽詳情,請上官網https://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電郵至mservice@jewelry.org.hk向會員部查詢。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