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2 - 公开组决赛

  • 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 活动详情
    本会在2022年10月21日举行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2决赛,全靠多位评审嘉宾的支持,使本届决赛评审完美结束。

    本年比赛主题—「春烨」;在大环境影响下,全球经历了很长的寒冬。但在寒冬的句点后必是春暖花开。「春烨」正是表达:只要抱着正向思维、积极态度及信念;充满温暖和生机的时代将会降临。

    正如JMA在这34年间一直无惧挑战,为香港珠宝业创办了已迈向第三十届的「JMA香港国际珠宝节」;及以传承香港珠宝工艺所建立的「香港珠宝工坊J-HUB」去培育人才。目的是使香港珠宝在世界舞台如春天一样百花盛开。

    所有公开组之入围及得奖作品会于本年11月24-27日JMA 国际珠宝节展出,欢迎各位亲身到来欣赏。颁奖典礼将会在本年11月24日JMA 国际珠宝节期间举行。

    查询更多比赛详情,请上官网https://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电邮至mservice@jewelry.org.hk向会员部查询。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