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第十七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暨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午宴

  •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 活動詳情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新一屆執行理事已經選出,並且於今天JMA香港國際珠寶節期間舉行了第十七屆的就職典禮,繼續帶領商會邁向新紀元!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1」頒獎典禮亦於午宴內順利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設計師及贊助公司代表人皆撥冗出席是次盛宴,與本會及各珠寶同業聚首一堂,並共同分享各得獎者之喜悅。

    今屆比賽主題為「蛻變」,「蛻變」是通過一段時期的繭封或是焰煉而昇華的過程,帶來美好的改變;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雖然煎熬,但一切忍耐和等待终必值得。蛻變的過程為我們帶來期盼,帶來無比興奮。正如每件珠寶在製作過程中經過鍛造打磨,逐漸變得耀人眼目;亦如珠寶設計師及工匠經歷不斷的磨練,最後走向成功。今屆參賽稿件數量接近1000份,設計來自世界各地,每件作品水平都非常高,匯聚了設計師的心血,無論在設計理念、藝術美感、物料搭配等方面,均展現無窮獨創性,緊密呼應本屆主題。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