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第十七届执行理事会就职典礼暨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午宴

  •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 活动详情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新一届执行理事已经选出,并且于今天JMA香港国际珠宝节期间举行了第十七届的就职典礼,继续带领商会迈向新纪元!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1」颁奖典礼亦于午宴内顺利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得奖设计师及赞助公司代表人皆拨冗出席是次盛宴,与本会及各珠宝同业聚首一堂,并共同分享各得奖者之喜悦。

    今届比赛主题为「蜕变」,「蜕变」是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而昇华的过程,带来美好的改变;毛虫蜕变成蝴蝶的过程虽然煎熬,但一切忍耐和等待终必值得。蜕变的过程为我们带来期盼,带来无比兴奋。正如每件珠宝在制作过程中经过锻造打磨,逐渐变得耀人眼目;亦如珠宝设计师及工匠经历不断的磨练,最后走向成功。今届参赛稿件数量接近1000份,设计来自世界各地,每件作品水平都非常高,汇聚了设计师的心血,无论在设计理念、艺术美感、物料搭配等方面,均展现无穷独创性,紧密呼应本届主题。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