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寶展活動掠影

  • 日期
    2021年9月9日 ~ 2021年9月13日
  • 活動詳情
    (一)
    9月9日上午,2021深圳國際珠寶展開展當天,本會副主席李展文先生接待了上海天寶龍鳳公司姚宇光董事長一行5人,對於該企業未來升級轉型規劃和產品需求進行了交流,並陪同走訪了本次參展的會員企業:金田珠寶、BK Jewellery、WCJ、皇庭珠寶、蘇瑞珠寶。

    上海天寶龍鳳公司,是一家國有企業,過往是傳統珠寶企業,目前準備轉型,在尋求優秀的廠家合作。

    (二)
    9月10日上午,本會副主席李展文先生、榮譽主席劉家健先生、國內事務小組召集人老緯臻先生及參展會員代表,接待了青島寶玉石協會會長費建華女士率領的代表團一行十四人。

    青島寶協此次出席人員為會長、秘書長及理事單位,除陪同參觀了本會參展企業的展位外,雙方還就當前珠寶產業的現狀與發展進行了交流,表達了未來進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三)
    9月13日上午,海南省珠寶鑽石產業推進工作專班一行四人與本會副主席李展文先生、國內事務小組召集人老緯臻先生會晤。

    海南省工作專班介紹了海南自貿港珠寶產業發展現狀、未來發展計畫和離島免稅銷售情況,聽取了本會關於會員企業在內地業務情況介紹,並就如何加強瓊港聯動合作進行了探討。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