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宝展活动掠影

  • 日期
    2021年9月9日 ~ 2021年9月13日
  • 活动详情
    (一)
    9月9日上午,2021深圳国际珠宝展开展当天,本会副主席李展文先生接待了上海天宝龙凤公司姚宇光董事长一行5人,对于该企业未来升级转型规划和产品需求进行了交流,并陪同走访了本次参展的会员企业:金田珠宝、BK Jewellery、WCJ、皇庭珠宝、苏瑞珠宝。

    上海天宝龙凤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过往是传统珠宝企业,目前准备转型,在寻求优秀的厂家合作。

    (二)
    9月10日上午,本会副主席李展文先生、荣誉主席刘家健先生、国内事务小组召集人老纬臻先生及参展会员代表,接待了青岛宝玉石协会会长费建华女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十四人。

    青岛宝协此次出席人员为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单位,除陪同参观了本会参展企业的展位外,双方还就当前珠宝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未来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三)
    9月13日上午,海南省珠宝钻石产业推进工作专班一行四人与本会副主席李展文先生、国内事务小组召集人老纬臻先生会晤。

    海南省工作专班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珠宝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计画和离岛免税销售情况,听取了本会关于会员企业在内地业务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琼港联动合作进行了探讨。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