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2020

  • 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 活動詳情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辦,已舉辦超過20年,一直深受珠寶業界支持。比賽旨在鼓勵世界各地珠寶設計師之間的創意交流,以推廣優質的珠寶設計,提升香港珠寶設計水準。

    今年比賽以「一。心」作為主題,共設【公開組】、【電腦繪圖組】、【手繪圖組】及【本地學生組】。今年共收到776份參賽圖稿,吸引26個國家地區的設計師參加,包括:香港、中國內地、台灣、印度、杜拜及沙地阿拉伯等。

    比賽主題: 「一。心」

    「一。心」代表在現時本港經濟的大環境影響下,HKJMA與香港珠寶業界上下一心創造未來。同時「一。心」也有著「一心一意」及「心思」的意思,代表香港珠寶設計師及工匠有著一份堅持及全心全意的思維讓香港珠寶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比賽之繪圖組及公開組之決賽已分別於10月及11月26日舉行。所有比賽結果亦已於「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0」頒獎典禮(11月28日)內公佈,而所有獎項亦已經頒發。

    有關公開組之入圍作品會於展覽會內之設計比賽展位(1A展館尾)展出,歡迎各位親身到來欣賞。

    比賽詳情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