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 2020

  • 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 活动详情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办,已举办超过20年,一直深受珠宝业界支持。比赛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珠宝设计师之间的创意交流,以推广优质的珠宝设计,提升香港珠宝设计水准。

    今年比赛以「一。心」作为主题,共设【公开组】、【电脑绘图组】、【手绘图组】及【本地学生组】。今年共收到776份参赛图稿,吸引26个国家地区的设计师参加,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印度、杜拜及沙地阿拉伯等。

    比赛主题: 「一。心」

    「一。心」代表在现时本港经济的大环境影响下,HKJMA与香港珠宝业界上下一心创造未来。同时「一。心」也有著「一心一意」及「心思」的意思,代表香港珠宝设计师及工匠有著一份坚持及全心全意的思维让香港珠宝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比赛之绘图组及公开组之决赛已分别于10月及11月26日举行。所有比赛结果亦已于「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0」颁奖典礼(11月28日)内公布,而所有奖项亦已经颁发。

    有关公开组之入围作品会于展览会内之设计比赛展位(1A展馆尾)展出,欢迎各位亲身到来欣赏。

    比赛详情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