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寶工坊 J-HUB《危地馬拉翡翠》講座 (Chinese Version Only)

  • Date
    30 Apr 2024
    Add To Calendar
  • Description

    (Chinese Version Only)

    近幾年市場中出現了一種高色、冰種翡翠備受追捧,也就是瓜地馬拉(Guatemala) 出產的翡翠, 行業內所稱的危料。常見顏色為藍色、深藍、灰色等為主,色調總體偏灰暗沉,價格跟緬甸翡翠差距甚大。最近市場上發現達到帝王綠級別的高品質危料(高危),整體看起來種、水、色都屬上乘翡翠,品質品相不遜色於緬甸料。從寶石學上的定義來講,危料翡翠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翡翠,經NGTC國家珠寶玉石品質檢驗檢測中心鑒定結果均為“翡翠”。作為珠寶製造商,如何分辨緬料和危料便是這次的課題。J-HUB特別邀請了NGTC珠寶國檢專家代表為我們講解,並備有翡翠標本於現場與大家實習參考,有關講座詳情如下:

    地點:J-HUB【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5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二期三字樓J室】
    日期: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 – 4時
    演講嘉賓:NGTC代表—珠寶國檢集團培訓中心香港事業部主管劉暢、高級講師楊為民、特聘翡翠講師黃紫明。
    費用:HKJMA、J-HUB或友好商會會員免費參加、非會員$50/每位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語言:普通話

    如有興趣參加講座,請按 報名連結 登記,謝謝您對J-HUB的支持!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J-HUB職員聯絡【電話︰2122-5050,電郵︰enquiry@jhub.hk】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