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制度】簡介會 (Chinese Version Only)(Members Only)

  • Date
    14 Apr 2023
    Add To Calendar
  • Description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立法會已於2022年12月7日通過《2022年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修訂) 條例草案》,加強香港的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制度,從而鞏固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根據新修訂條例,所涵蓋的【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制度】將於2023年4月1日正式生效。

    由2023年4月1日起,任何人如有意在香港經營貴金屬及寶石業務,並在業務過程中在香港進行總額為12萬或以上港元的交易(不論是支付或收取款項),均須向香港海關關⻑註冊,違者可被檢控。為此,香港海關特意親臨本會,向各位會員詳細講解有關註冊制度及如何填寫申請表格,並即場解答各會員的問題。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正至4時30分
    地點:J-HUB 香港珠寶工坊(地址:九龍紅磡民裕街5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二期三字樓J室)
    講者:香港海關代表
    語言:廣東話

    由於今次簡介會內容很可能與會員的日常業務息息相關,本會鼓勵會員儘量抽空參與是次活動。會員請於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或之前登入報名。如有任何簡介會疑問或查詢,歡迎與會員部黃小姐(Ms. Venus Wong) 【電話:2122 5021】或李先生(Mr. Thomas Lee) 【電話:2122 5054】聯絡。

    Register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