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靈實賣旗日及靈實耆樂餅義賣

  • 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新增至日曆
  • 活動詳情

    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在過去67年一直透過提供長者、健康及復康服務,「尊重生命.改變生命」。HKJMA與基督教靈實協會繼「JMA珠寶慈善步行日」後再度合作,進行靈實賣旗日及靈實耆樂餅義賣,為社會出一分力。現誠邀會員公司一同參與,而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靈實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

    今年舉行賣旗日所籌得的款項,將全數用以支持「靈實全護通TotalCare」的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以作填補政府資助範圍外之縫隙,改善弱勢人士的生活質素。服務包括為低收入家庭的長者提供上門護理及日間中心復康服務,照顧他們身、心、社、靈的需要。

    靈實耆樂餅義賣籌款邁進第25年,主要為靈實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募經費,有關服務包括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日常用品、購置醫療儀器及復康用具等,以填補政府資助範圍以外的罅隙,改變弱勢人士的生命。

    有興趣之參加者請於10月23日(星期五)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mEaPBLPYGahNnpYB9 或填妥附件的報名表格後,將表格電郵至mservice@jewelry.org.hk 。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會員部胡先生(2122-5058)聯絡。

    網上報名表格

附件

HKJMA_2020靈實賣旗日

下載

HKJMA_2020靈實耆樂餅慈善義賣_訂購表格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