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1— 決賽

  •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 活動詳情
    本會在2021年10月27日舉行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21決賽,有賴多位評審嘉賓為決賽畫上完美句號。

    本年比賽主題—「蛻・變」是通過一段時期的繭封或是焰煉而昇華的過程,帶來美好的改變;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雖然煎熬,但一切忍耐和等待终必值得。

    蛻變的過程為我們帶來期盼,帶來無比興奮。正如每件珠寶在製作過程中經過鍛造打磨,逐漸變得耀人眼目;亦如珠寶設計師及工匠經歷不斷的磨練,最後走向成功。

    面對去年的大環境因素,HKJMA絕不退縮,決心與香港珠寶業界攜手走出困難,迎面接受各種挑戰進入新里程,向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所有公開組之入圍及得獎作品會於本年JMA 國際珠寶節期間(11月25-28日)展出,歡迎各位親身到來欣賞。頒獎典禮將會在本年11月26日JMA 國際珠寶節期間舉行。

    查詢更多比賽詳情,請上官網https://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 致電2766-3002/電郵至mservice@jewelry.org.hk向會員部查詢。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