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JMA 2020 - 2021年度全體會員周年大會

  • 日期
    2021年8月20日
  • 活動詳情
    HKJMA 2020 - 2021年度全體會員周年大會已於8月20日完滿結束,所有議案獲順利通過。主席杜源寧先生向一眾代表匯報JMA過去一年的工作:雖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但商會團隊及會員團結一心,迎難而上,順利完成兩個重點項目:JMA 香港國際珠寶節和JMA 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在會上,杜主席頒發「感謝狀」以表揚各執行理事在任期內的貢獻,幾位副主席亦頒發工作小組成員「感謝狀」及「表揚獎」予小組成員。第十七屆商會主席葉美珠女士則代表頒發10年、20年及30年年資會員獎。

    此外,商會的重點項目「香港珠寶工坊」由2020年11月至今,J-HUB的設施已逐步開放供會員使用,並提供各種不同的會員體驗活動。經過多方努力,J-HUB終於在2021年8月20日正式開幕,並歡迎與會者在會後步行到J-HUB會址出席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