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第十五届执行理事会就职典礼及二十九周年晚宴

  • 日期
    2017年12月1日
  • 活动详情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29周年晚宴于12月1日晚举行,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担任主礼嘉宾。明年本会就要迎接30周年,本会主席杜源宁先生率先在致辞时预告:「明年一整年商会将会有一连串庆祝活动,其中包括颁发『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以表扬对香港珠宝业有杰出表现同贡献的人士。」 回首过去,本会主办了11月珠宝展25届,杜先生道出传承的重要性,他接续指出:「寻找新一代接棒实在刻不容缓,这样才可以令珠宝业的生命持续发展下去,所以,我们都在商会引入了『青年事务小组』,吸纳珠宝业年青新一代,希望令商会与时并进,有更多新思维同新方向。」他继而引申出珠宝业传承的重要性,并透露:「商会在本年中自己出资自置物业准备设立『珠宝工房』,目标是要集合设计、科研、镶嵌手工艺同检测认证等专家于同一工房下,主要目标是将珠宝工艺传承下去,促进珠宝业持续发展。」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