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歡迎酒會 暨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8頒獎典禮

  • 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 活動詳情
    「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歡迎酒會 暨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8頒獎典禮於2018年11月29日下午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紫荊廳順利舉行,首先由本會30周年紀念編輯委員會編製的紀念書刊:《珍飾鑲傳》─香江珠寶印記新書發佈儀式為是次頒獎典禮打響頭炮。

    緊接着有JMA副主席(展覽事務) 兼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8籌委會主席李偉材先生為頒獎典禮致辭。李先生稱:「上年我們首次加入展廳Hall 3 F&G,獲得極大迴響,今年我們繼續保留新展廳,而參展商更創歷年新高。今年我們引入嶄新及流行元素,設置珠寶派對展區,展出不同主題的派對珠寶首飾,並準備了一系列精彩活動、工作坊讓到場人士親身參與遊戲並贏取豐富禮品。」

    此外,「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8」賽果亦已於歡迎酒會內公佈。李先生致辭時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成立30周年,有如花朵般盛開,綻放亮麗光彩,正好配合今年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綻.放』這主題。」有公佈得獎名單的同時,5位香港珠寶小姐更即場演繹比賽得獎及入圍作品,綻放出每件作品最美的一面。

    本會在此再次感謝各單位出席支持,並恭喜所有設計比賽得獎者﹗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