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歡迎酒會 暨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7頒獎典禮

  • 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 活動詳情
    「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歡迎酒會 暨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7頒獎典禮於昨日下午舉行,首先由副主席(展覽事務)李偉材先生致辭揭開序幕。李先生稱:「今年展覽會新增一層展館,擴展至展館3FG,展位數目錄得超過20%的增幅;參展地區或國家高達26個,除了有來自歐洲地區的法國、德國、波蘭、比利時等,亞洲地區包括泰國、韓國、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從數字反映出展覽會已日趨質量化,國際化,亦有相當認受性,屬一個具影響力的展覽會。」

    此外,「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7」賽果亦於歡迎酒會內公佈。籌委會主席李展文先生致辭時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成立29周年,明年就踏入30周年,商會過去多年的發展,都有很多值得珍惜的難忘時刻,今年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正好亦配合『珍視』同『愛惜』這概念。」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