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周年晚宴暨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颁奖典礼

  •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新增至日历
  • 活动详情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今年已踏入三十周年,为庆祝这大日子,本会已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当中包括十年一度的「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今年,活动昂然踏入第三届,旨在褒扬在这十年间珠宝业界的翘楚,借此鼓励同业尽展所长,继续为香港珠宝业发展作出贡献。

    「三十周年晚宴暨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颁奖典礼」谨订于本年11月30日(星期五)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广邀国内外各个工商团体代表、各地区的行业领导、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及同业友好共同参与。晚宴除美食薄酌俱备外,节目亦相当丰富,除了举行「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颁奖典礼外,亦备有互动游戏、幸运大抽奖及精彩表演等等。现诚邀各会员一起莅临参加是次纪念盛事,与我们见证历史时刻。

    日期︰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6时30分 - 酒会,晚上7时15分 - 晚宴
    地点︰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联络本会会员部胡先生(Elvis)【电话:2122 5058】或曾小姐(Connie)【电话:2122 5052】。

附件

餐券订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