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 暨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8颁奖典礼

  • 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 活动详情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 暨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8颁奖典礼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紫荆厅顺利举行,首先由本会30周年纪念编辑委员会编制的纪念书刊:《珍饰镶传》─香江珠宝印记新书发布仪式为是次颁奖典礼打响头炮。

    紧接着有JMA副主席(展览事务) 兼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8筹委会主席李伟材先生为颁奖典礼致辞。李先生称:「上年我们首次加入展厅Hall 3 F&G,获得极大回响,今年我们继续保留新展厅,而参展商更创历年新高。今年我们引入崭新及流行元素,设置珠宝派对展区,展出不同主题的派对珠宝首饰,并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工作坊让到场人士亲身参与游戏并赢取丰富礼品。」

    此外,「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8」赛果亦已于欢迎酒会内公布。李先生致辞时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成立30周年,有如花朵般盛开,绽放亮丽光彩,正好配合今年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绽.放』这主题。」有公布得奖名单的同时,5位香港珠宝小姐更即场演绎比赛得奖及入围作品,绽放出每件作品最美的一面。

    本会在此再次感谢各单位出席支持,并恭喜所有设计比赛得奖者﹗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