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總決賽

  • 日期
    2017年12月1日
  • 活動詳情
    「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總決賽於2017年12月1日圓滿結束,十位香港珠寶小姐候選佳麗在無伴奏合唱組合馬賽克的Arcapella和唱下閃耀進場,散發清新脫俗的氣息。

    「二十九周年晚宴暨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籌委會主席方潔然小姐於致辭時簡介香港珠寶小姐的核心價值:「本會每兩年舉辦一次珠寶小姐選美盛事,今年以 “Dream with Hope”為主題,一眾佳麗會以清新脫俗的形象,配合華麗的珠寶首飾,展現她們為追逐夢想所散發出的生命力,亦標誌著香港珠寶業界一個嶄新的未來。眾所周知,創新的設計及工藝是珠寶產業進步的靈魂,香港珠寶傳承中國工匠的心靈手巧亦融合香港設計師薈萃古今中外文化的優點,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個選美活動,發掘氣質美貌與珠寶知識兼備的形象大使,向世界各地宣傳推廣香港珠寶,進一步提升香港珠寶業的國際形象。」

    「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總決賽,冠軍由No.5 劉芷希小姐奪得。勝出的佳麗將會擔任「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2018及2019的形象大使,並代表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出席各地的珠寶展覽及活動,推廣香港珠寶設計及珠寶業界至世界各地。

    2017年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結果
    冠軍:No.5 劉芷希小姐
    亞軍:No.7 張嘉琳小姐
    季軍:No.6 梁鈺淇小姐

    我最喜愛珠寶小姐:No.9 陳詠禧小姐
    最佳網絡人氣獎:No.5 劉芷希小姐
    傳媒最愛大獎:No.8 王昱瑤小姐

    *「我最喜愛珠寶小姐」以互動形式開放公眾參與,於「香港珠寶小姐」的Facebook頁面內以「讚好」方式進行。
    *「最佳網絡人氣獎」及「傳媒最愛大獎」已於2017年11月2日記者招待會內選出。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