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第十五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及二十九周年晚宴

  • 日期
    2017年12月1日
  • 活動詳情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29周年晚宴於12月1日晚舉行,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明年本會就要迎接30周年,本會主席杜源寧先生率先在致辭時預告:「明年一整年商會將會有一連串慶祝活動,其中包括頒發『香港珠寶業傑出成就獎』,以表揚對香港珠寶業有傑出表現同貢獻的人士。」 回首過去,本會主辦了11月珠寶展25屆,杜先生道出傳承的重要性,他接續指出:「尋找新一代接棒實在刻不容緩,這樣才可以令珠寶業的生命持續發展下去,所以,我們都在商會引入了『青年事務小組』,吸納珠寶業年青新一代,希望令商會與時並進,有更多新思維同新方向。」他繼而引申出珠寶業傳承的重要性,並透露:「商會在本年中自己出資自置物業準備設立『珠寶工房』,目標是要集合設計、科研、鑲嵌手工藝同檢測認證等專家於同一工房下,主要目標是將珠寶工藝傳承下去,促進珠寶業持續發展。」

活動相片
瀏覽 /下載更多 (只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