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虽然会尽力经常更新此网站及确保其准确性,但并不保证此网站内容的及时、准确或完全性。

此网站的使用者须要自负风险,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并不保证进入此网站是绝对安全及能完全防护电脑病毒,亦不负责因使用此网站而引致的损失(包括使用者系统损坏或资料损失)。

在任何情况下,如因使用或信赖此网站的内容、产品或服务而导致或声称导致直接或间接的损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不会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

任何与厂商的资讯、产品和服务(或与第三方资讯、产品和服务)有关的网站材料是「按原样」提供的,香港珠宝製造业厂商会没有作出任何认同、认可或推荐,也没有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品质满意、适用于特定目的、不侵权、相容性、安全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的暗示保证。

任何由其他网站至此网站的超连结,并不等同获得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的认同、认可或推荐有关网站或其内容。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的网站提供超连结至其他网站旨为方便阁下获取资讯,并不等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认同、认可或推荐有关网站或其内容。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并不对本网站以外任何连结网站或网页的内容负任何责任。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保留修订此例及规则之权利,无需另行通知。

中文版本

如果本免责声明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冲突或者不符,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如果中文版本的任何部分有不清晰之处,应参照英文版本。 中文版本不得翻译成英文以供比对或解释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