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 暨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颁奖典礼

  • 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 活动详情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 暨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颁奖典礼于昨日下午举行,首先由副主席(展览事务)李伟材先生致辞揭开序幕。李先生称:「今年展览会新增一层展馆,扩展至展馆3FG,展位数目录得超过20%的增幅;参展地区或国家高达26个,除了有来自欧洲地区的法国、德国、波兰、比利时等,亚洲地区包括泰国、韩国、日本、台湾、中国大陆等,从数字反映出展览会已日趋质量化,国际化,亦有相当认受性,属一个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此外,「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赛果亦于欢迎酒会内公布。筹委会主席李展文先生致辞时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成立29周年,明年就踏入30周年,商会过去多年的发展,都有很多值得珍惜的难忘时刻,今年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正好亦配合『珍视』同『爱惜』这概念。」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