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总决赛

  • 日期
    2017年12月1日
  • 活动详情
    「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总决赛于2017年12月1日圆满结束,十位香港珠宝小姐候选佳丽在无伴奏合唱组合马赛克的Arcapella和唱下闪耀进场,散发清新脱俗的气息。

    「二十九周年晚宴暨香港珠宝小姐竞选」筹委会主席方洁然小姐于致辞时简介香港珠宝小姐的核心价值:「本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珠宝小姐选美盛事,今年以 “Dream with Hope”为主题,一众佳丽会以清新脱俗的形象,配合华丽的珠宝首饰,展现她们为追逐梦想所散发出的生命力,亦标志著香港珠宝业界一个崭新的未来。众所周知,创新的设计及工艺是珠宝产业进步的灵魂,香港珠宝传承中国工匠的心灵手巧亦融合香港设计师荟萃古今中外文化的优点,所以我们希望透过这个选美活动,发掘气质美貌与珠宝知识兼备的形象大使,向世界各地宣传推广香港珠宝,进一步提升香港珠宝业的国际形象。」

    「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总决赛,冠军由No.5 刘芷希小姐夺得。胜出的佳丽将会担任「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2018及2019的形象大使,并代表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出席各地的珠宝展览及活动,推广香港珠宝设计及珠宝业界至世界各地。

    2017年香港珠宝小姐竞选结果
    冠军:No.5 刘芷希小姐
    亚军:No.7 张嘉琳小姐
    季军:No.6 梁钰淇小姐

    我最喜爱珠宝小姐:No.9 陈咏禧小姐
    最佳网络人气奖:No.5 刘芷希小姐
    传媒最爱大奖:No.8 王昱瑶小姐

    *「我最喜爱珠宝小姐」以互动形式开放公众参与,于「香港珠宝小姐」的Facebook页面内以「讚好」方式进行。
    *「最佳网络人气奖」及「传媒最爱大奖」已于2017年11月2日记者招待会内选出。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