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聖誕聯歡會2016 (For members only)

  • Date
    20 Dec 2016
    Add To Calendar
  • Description

    (Chinese version only)

    每年的十二月,相信不少人的心情都特別興奮,四周都見到聖誕燈飾及裝飾品,節日氣氛濃厚。今年,本會將於12月20日(星期二)舉辦聖誕聯歡會,為大家的冬日假期添上色彩。當日除了有遊戲及大抽獎等等必備環節,商會更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禮品包一份,望人人滿載而歸!歡迎各位參與,與本會迎接聖誕假期的來臨!詳情如下 :

    日期 :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時間 : 晚上6時30分 (登記)
    晚上7時正 (晚宴開始)
    地點 : ClubONE博藝會 (紅磡黃埔花園第八期螢幕圏4樓)
    費用 : 每位港幣$300元正

    如閣下有興趣參加或贊助是次活動,請於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或之前回覆。
    查詢Enquiries :
    Ms. Karey Tse (Tel: 2122-5054) / kareytse@jewelry.org.hk
    Ms. Hin Lee (Tel: 2122-5052) / hinlee@jewelry.org.hk

Attachments

HKJMA_聖誕聯歡會2016_通告.pdf

Download